一位来自南极的过激派嗑学家

© 发霉狗蛋
Powered by LOFTER

【荷兰傻/Hollanfield】Duet(二重唱)(四)

#荷兰傻 #触雷预警:部分原创路人人物(注:后面有一辆摇摇车)

拖了这么多天,我,忏悔。

前三章传送门:(一)  (二) (三)


Chapter 4

 

 

二选结束以后,Asa没有急着走,今天没有训练,他打算给自己好好放松放松,虽然他平时的放松方式也是打游戏。

Tom诚挚地邀请了Asa一起吃晚餐,然后就把Asa带到了学校食堂。

“我以为你要带我去隔壁那条街的米其林餐厅。”Asa和Tom两人端着被食堂阿姨“特殊照顾”过的餐盘找了个角落面对面的坐了下来。

Tom一下没有反应过来,很快又想了想自己邀请Asa一起吃晚饭时说的话,后知后觉的红了脸。

“我能够请你和我一起吃个晚饭吗?”听上去就是一个约会的正式邀请。

“那,如果是这样我能有这个荣幸吗?”为了不被察觉自己的害羞,Tom接着这个调侃一脸正经地跑起了火车。

Asa认真的看了他一眼,看得Tom想要遮住自己马上就要爆红的脸的时候,突然捏尖了嗓子说:“我的荣幸,Mr.Holland.”

没有受过训练的低沉嗓音要模仿出女性的声线实属怪异,两人笑作一团,周围的人纷纷侧目,校内八卦那份头版头条马上又进行了更新:“‘Tammy’&‘Elsa’共进晚餐,气氛融洽”,配图正是两人被Asa捏着嗓子说话逗笑时抓拍的。其实两人本身并不太关注这些八卦,就像是处在风暴眼中,最平静的地带,围绕着一圈又一圈的爱慕者们几乎不做保留的将自己的喜爱之情表达给他们,最简单的表达方式就是@ 的提示一条又一条,导致Tom的手机震动个不停。

“可以关掉@ 提醒的。”Asa生怕Tom像个老年人一样不会上网的提示他。

“我怕我错过什么精彩的部分。”也不是说他喜欢凑热闹,他就像所有的年轻人一样喜欢接收所有自己感兴趣的有趣的新鲜资讯,“我平常闲着没事都在刷Ins,twi,tumblr,有时候ins看多了就感觉自己看过了世界上所有东西。”

Tom一边说着自己前两天发在推特上的段子一边关掉了手机提醒。

 

盘里的土豆就剩下最后半颗,Tom一边说话一边用叉子将半颗土豆再切对半,推到所剩无几的番茄酱上试图再蹭出一丁点,好来拖延这过得飞快的晚餐时间。

最后一口总是不可避免的,等Tom吃完最后一口,Asa已经收拾好自己的餐盘等了好一会儿了。

“你知道女主的人选已经差不多定下了吗?”Asa看向他问到。

Tom摇摇头表示对此不知情。

“论坛上说的,大概是音乐学院的Sophia或者我们学院的Diana。”

Tom认得Sophia,对Diana也有点印象。Sophia拥有一把好嗓子,在迎新会上惊艳过全校,比许多男性还要出众的身高更让人难以忘记。Diana和Sophia在嗓子这方面完全是两种类型的代表,Diana的嗓子不是说不好,只是不是常见的女主角类型嗓音,有点像斯嘉丽,但是更低沉一些,听着像少年的声音。

Tom将餐盘放到回收点,调侃到:“不知道他们对男主角有什么不一般的要求,希望不是要求长得帅,那我很有可能败给你。”

Asa哈哈一笑说:“No,如果这是选角标准那你绝对是十拿九稳。”

两人边互夸边走出食堂。

 

等两人一起走到三楼Tom才发现,Asa就住在和他同一层。

“你也住在这层!?”Tom表示震惊,以及心里还有一丝丝懊悔,“我以前居然不知道。”

-早知道……等等,早知道什么!

在脑袋里出现奇怪的想法之前Tom赶紧停止思考,紧张的看向Asa,害怕自己表情被读出些什么。

“对,就在倒数第二间313。”他抬起右手指了指自己的宿舍门,“你需要多观察生活。”

-我早就知道了。

Asa心里想着,不过那时候两人还不熟,也可以说是不认识,只是因为迎新会之后Asa对这个人有点印象,所以在宿舍楼里看到Tom的时候留意到了。

“今天的晚餐,谢谢你的邀请,和你用餐很愉快。”Asa向右边走了两步,“下次换我邀请你。”

“好!”Tom脱口而出地应了下来,好像为回答这句准备了许久。

“Good night.”Asa朝他挥了挥手,走向自己的宿舍。

Tom也对Asa挥手说了句晚安,然后看着他走向自己的宿舍,开锁,等Asa把头转过来Tom又装作正准备走的样子和Asa挥了挥手,挂着自己都没有发觉的傻笑看着Asa进了宿舍。

 

Tom傻笑着回了宿舍,舍友今天难得在,刚洗完澡光着身子搭着一条毛巾就从浴室走了出来。

“Hey,Tom,有新女友了?”

“新女友…什么新女友?别说这个你先穿上裤子。”Tom从满脑子Asa的状态清醒了过来,第一眼就看见舍友光秃秃的站在自己面前冲击力有点大。

“多大点事,”说着穿上了自己裤子,“来,说说新女友咋样,哪个专业的?”

舍友一脸八卦的样子让Tom想给他两拳。

“没有,哪有什么女朋友,别瞎猜。”

“哦,那就是男朋友了。”

听到男朋友,Tom的脑海迅速的被Asa再次占领,然后很快就发现不对。

-我不是直的吗!

“我是直的!”说出这话的时候Tom突然很没有底气,自己直了那么多年,一直以来都喜欢的是可爱的女孩,也有一个漂亮的前女友,自己对Asa绝对只是欣赏,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绝对。

Tom在心里下了这个定义以后就不管边上的舍友直接去了浴室洗澡。

 

半夜Tom睡的迷糊,感觉自己床边有人,强撑着睡意睁眼一看发现是Asa。他背着窗外照进来的月光站立在床前,让Tom看的不真切,Tom突然睡意全无。

Asa轻声念着Tom,钻进了他的被窝,没等他开口问发生了什么,Asa就伸出手抱住了他。Tom素来有半裸睡的习惯,没想到Asa上身也是一丝不挂,肌肤与肌肤在黑暗中的触碰大大提高了敏感度,他没想到自己不反感,反而很享受的感受着Asa身上的温度,并且伸出手回抱着Asa。不一会儿,他就感觉不好了。他有反应了。

他刚想将Asa推开,没想到Asa把他抱得更紧,脸颊被他的头发蹭的有些痒,脖颈突然有温热的感觉。

Asa在亲他。

他的脑袋轰的一声炸开,说不上来什么感觉,整个人愣住了。

然后是耳朵,脸颊,嘴唇……

舌头伸出去的那一刻,Tom感觉自己像是冲破了什么限制,任凭自己的身体去遵循欲望的指令。模模糊糊的一个想法在他脑袋里逐渐成形。

他轻轻啃咬Asa的上唇,舌头灵活的在他口齿间游走。双手在他身上感受他的每一寸肌肤。压抑了多天的,自己不敢去想象的疯狂想法,在这一刻倾倒而出。

两个年轻人在秋季的夜里,躲在开了空调的房间的被子里,用身体去感受对方的身体,原始的欲望支配着他们,不算激烈的运动使两人身上都出了一层薄薄的汗。Asa用舌尖去舔舐Tom脸颊的汗水,Tom感受到他的舌尖在脸颊上微颤,温热的,软软的,湿漉漉的微颤的舌尖。

就在他的手碰上小Asa的时候,Asa突然推开他,翻身下地穿好鞋走出了宿舍没有一丝停顿。

“Wait!”

 

“Wait…”

闹钟响了,Tom醒了过来,什么也没有发生。

窗户开着,清晨的风吹进房间里让他打了一个激灵。

 

 

 

————TBC

 

 

 

傻:我喜欢大胸貌美小姐姐我才是那个最直的。

荷兰:……


终于有点进展了(小声逼逼.jpg)

评论 ( 8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