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来自南极的过激派嗑学家

© 发霉狗蛋
Powered by LOFTER

【荷兰傻/Hollanfield】Duet(二重唱)(五)

#荷兰傻 

本章进展稍微跳跃,比较短小嘿嘿,算一个过渡章(bu)

拖了这么久更新抱歉!(哭(如果有人看的话x

前四章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Chapter 5

 

 

有这么一个定律:在你关注一个人的时候,他/她的头发丝出现在你的附近你都会发现。

刚离开宿舍准备去餐厅吃早饭的Tom就感受到了,强烈感受到了。

刚起床出门就碰到了春梦对象怎么办急在线等!

不知所措。

是的这就是Tom目前的情绪。刚刚在梦中还和这个人缠绵而对方一言不发莫名其妙突然离开,醒来就看到他从另一间房间走里出来,这个剧情简直是无缝对接!他现在要怎么面对Asa!

不,不能让他看出任何异常,冷静Tom,冷静,你是个成年人了,just calm down.

“嘿,早啊Tom.”Asa走到楼梯口才抬起头,看见站在房间门口发呆的Tom。

Tom刚要开口冷静地打招呼,就发现Asa今天穿的衬衫只扣到第三颗扣子,脖子以下大片肌肤出现在Tom的视线中。

“Morning,Neck、I mean Asa!!”

所幸Asa没听清某人的胡言乱语,等着他锁好宿舍门一起去餐厅吃早饭。

 

Asa和Tom的关系成为了校内焦点,自从两人一起出现在食堂共进晚餐成为论坛讨论热点后,每个人都在猜测他们俩的真实关系。每天早晨一同出现在餐厅,晚餐极少不在一块,只有午餐间两人会因为各自忙碌而不在一同用餐,平时在图书馆或是电竞小组训练室以及排练室都能见到两人一同出入的身影,甚至是校外附近的咖啡馆或是超市都能无意间碰见两人。

“我猜他们俩是在秘密交往。别乱说了,Asa的女朋友前几天还告诉我Asa在她生日的时候送了她项链呢。但是Tom的女朋友最近看上去很憔悴。”

Tom靠在电竞小组的沙发上,一条一条的念着论坛里同学们的揣测。这些猜测基本上不带恶意,大家只是好奇,只是给自己的的生活添加一剂调味料罢了,很多人在点击发送以后会完全忘记自己前一秒的说法而去附和下一秒听见的声音。

“嘿,嘿,他们不知道你们俩都已经是单身了吗?”小组组长抽空插了句嘴。

“你们听这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Asa和Tom一起接了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他们俩只是为了这部电影在培养感情罢了。’我发誓,我要是不知道内情,听到这么笃定的口气,我会相信他所说的一切!”辅助小姐Amy说完笑个不停。这条回复地下有人信以为真,有人质疑,也有似乎是Tom和Asa身边的朋友去否认的,总之说什么的都有。大家都一笑置之,只有Tom听到这条后在自己脑海里放起了主角是自己和Asa电影。

“我简直怀疑这是他们在给《闲暇时光》造势,不仅是你俩,连Diana的八卦都有了。”主T Caroline靠在椅子上刷着论坛说到。

二选之后的终选,女主角最终敲定为Diana,男主角不出意料的是Tom,Asa的角色则是男主角的发小。等拿到剧本以后大家才明白为什么女主角这次走的不常规路线。

《闲暇时光》的故事是存在于一个架空世界,剧本是由学校学生写的,故事大意是当红歌星男主Thomas遇见来大城市追梦却被嘲笑外型以及声音不适合当歌星只适合在马戏团当小丑的女主Phoebe,在偷偷来到酒吧的时候听见Phoebe唱歌后对她一见钟情。Phoebe的钱被合租的室友骗走,为了挣钱她除了在饭馆打工还在酒吧值夜班以及驻唱,Thomas制造偶遇“Tom”与Phoebe相识,在上班之余常在巷子里合唱,两人感情升温,Thomas一边忙于专辑创作一边忙里偷闲与Phoebe见面,还为她写了一首歌只是她不知情。而就在此时Thomas却陷入绯闻中去,为躲狗仔以及在公关的建议下“Tom”消失了一段时间。而正巧Phoebe被伯乐发掘,被签下。五年后的DIVA Phoebe回到初次登台的酒吧,遇见了和助理来庆祝发布新专的Thomas…

“这次的歌单里有几首曲子似乎有前几届毕业的Highmore参与创作…”Tom的讲话被手机铃声打断,“抱歉,接个电话。”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就向门外走去。

没多久Tom一脸惆怅的回来了。

“Tom,怎么了?”Asa问到。

“Diana喉咙不行了,似乎是因为哪发炎了,至少一个星期内最好少说话,一个月左右才能正常说话但是想要唱歌还得慢慢恢复。”Tom转述在电话里了解到的情况。

Caroline马上联想到另一位有力竞争者:“那Sophia呢?”

“她因为落选主角不愿意饰演女二就去接了其他工作,短期内没法两边走动。”Tom解释到。

“所以初次排练你就要和空气演对手戏了?”Asa一下抓住了重点,稍微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看向Asa的Tom表情变得诡异。

“Mr.Downey好像……算了,咱们先过去吧。”Mr.Downey是这次的指导老师Tony·R·Downey。

Asa点点头,收拾了东西就和Tom一起去了排练室。

 

Mr.Downey在论坛上看到这位叫“Elsa”·Butterfield的学生的女装照后,就坐不住了。

这才是他心中女主的形象!

“现在想要修改是不是稍微晚了一点。”他的同伴对Tony突兀的决定有点小意见。

“放宽心Mr.Jarvis,她不会有异议的。”Tony扯了一下不存在的眼镜看着Jarvis,“一物换一物,再公平不过了。”

“要担心的是他。”Tony指了指屏幕上穿着戏剧学院院服的和小短裙的长腿“女服务生Elsa”。

Paul·Jarvis耸了耸肩走出了房间。

随后Tony就开始着手编辑给“Elsa”的短信。

 

 

————TBC

 

 

荷兰:好想……

傻:不祥的预感。

耶!我没有弃文!!我还在(努力地)填坑!感谢酒精救我飞出卡文!,如果感觉并没有什么感情戏...没错你感觉对了(不是),我保证他俩只要一开始排练关系就质的飞跃并且专注感情戏(哭)

评论 ( 8 )
热度 ( 40 )